close

打從開始跟男友大寶討論到要結婚 我就開始蒐集資料也聽了很多學姐的經驗談 像是婚紗公司是進去就出不來 包套贈品怎麼凹 最後花的錢往往比一開始談的多很多"

某天心血來潮 和大寶開始搜尋口袋名單 第一站來到綿谷結婚式 沒預約的我們運氣很好 似乎剛好有空檔(不過建議還是要乖乖預約)

親切的小嵐一一講解 包套只分兩種 30組48800  40組58800(檔案全包) 禮服/攝影/造型/謝卡/相本/大無框畫/捧花...全包套都有

讓選擇性障礙+不懂如何凹的我 感覺簡單易懂

畢竟第一次踏進來 我們可是戰戰兢兢的 很怕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不過 小嵐卻沒有這樣 又是帶我們上樓看婚紗 還試穿了幾件白紗

全部講解完 還讓我們獨處討論 感覺很好

當天下定還有優惠3000元 婚紗沒有加價區 無框畫的放大照 照片簽名綢 還有30組(40組)一對一精修... 都讓我很心動

所以我們當天就簽約下定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禮服

其實在諮詢那天大概看過禮服的坪數和數量 我有些小擔心 還威脅大寶 如果挑不到喜歡的我要再去租喔!

但之後帶幾個朋友去挑禮服時 卻發現好多都好美 禮秘也細心為我解答找小卡 每套穿好都像明星出場一樣 讓朋友們拍照

拍照前一天去試穿尺寸也是 稍微不合馬上做修改 超專業 也像朋友一樣聊天


*攝影師 小薛

在大寶求婚後我就一直在唸 婚紗照一定回我們一起上班認識的早餐店拍

大寶則說希望可以和他的小狼一起入鏡 而且還要洗車喔 在討論時整個覺得在刁難小薛 哈哈

在拍攝當天雖然帶了些照片功課 但其他的幾乎都是靠小薛的指導 專業拍照 就像我要的感覺 自然/幸福感

 

3K5A2342.jpg 3K5A2207.jpg 

之前都覺得攝影師應該是很注重作品呈現 不給側拍的 在溝通時就先問能不能側拍了 

沒想到當天小薛在我們擺好姿勢 喬好燈光 居然還先讓我朋友拍 讓我好驚訝


*造型師Penny

對於造型我只希望不要太老 不要不像自己 也找了一些圖片和Penny討論

現場變髮超俐落 每個妝髮都很漂亮自然 好喜歡

3K5A2264.jpg 


*燈光師 阿志

初登場的拍照教學 就覺得是個歡樂的人

和小薛真的是默契十足 也感受到他的工作活力 哪裡需要光 哪裡裙襬不OK  都立馬解決


*修片師 錢錢

完全不打擾的讓我們自己選片 還好當初加碼選擇40組 檔案全包 不過在挑照片還是覺得心痛...

對於有小細節的地方  還有錢錢在我們旁邊直接修給我們看 整個覺得很專業

在挑完相本封面/簽名綢/放大無框畫後 就是現場設計謝卡了

超可愛 好期待



綿谷都會很貼心在預約前一天打電話提醒 遇到有可能要加價都是提前告知 讓我很安心

 每次到門市也像到朋友家一樣自在  如果有朋友要結婚  我一定推薦

 綿谷婚紗式

台中市篤行路142號(小魚兒對面)

TEL:04-22030310



arrow
arrow

    bb77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